Genius Lab

Produce 101和新東方沉迷中

【黃豆】我獨自PD中 番外 初戀(上)



接到東昊哥的電話時,我其實有點驚訝。


距離produce 101結束半年了。


寶兒代表曾說過:實力是水,人氣是泡沫。以前只覺得是鼓勵我們的話,如今好像能慢慢明白是什麼意思。


當人們對淘汰者的遺憾逐漸退去,柳善皓也只是一個平凡的練習生,連螢幕上看到的那些哥哥,似乎都離得很遠了。


半年是不長也不短的時間,短得Wannaone的活動期剩下三分之二,長到節目上建立起來的革命情感都煙消雲散,只留下那些最珍貴的。


「WO結束前旼泫大概都沒什麼空了,我們先幫他還點利息。」


和旼泫哥約定時其實並沒有想太多,只是因為即將到來的離別感到悲傷,害怕著結束,所以拼命想留下點什麼。


總有一種以後很難見面的預感。


哥哥們很親和,然而再怎麼樣也無法弭平Nu'est是大前輩的事實,節目結束後,Pledis練習生不存在了,所有人都回到各自的位置上。


熟悉的人們一夕之間變得陌生起來。


並不是對我的態度有什麼不同,只是我深切感受到六年和六個月、藝人和練習生之間的差距。


好像回到初見時,看他們在舞台上表演,而我只能驚嘆「真歌」的樣子。


「哥不是很忙嗎?」我問,「回歸很累吧?」


前幾天Nu'est-W拿到人氣歌謠一位了。


我很開心,11人名單出來後,一直有許多聲音,震驚、傷心、後悔、可惜⋯⋯還有質疑公正性的,可那都於事無補。


最難忘的,還是末放那天,旼泫哥彷彿無法停止的眼淚。


Nu'est到底回不回歸成為所有人最關心的問題,儘管粉絲表現強烈的迫切感,公司還是很謹慎,新版的hello和look、特別單曲、代言和綜藝⋯⋯做了很多嘗試,等真的回到音樂節目上已經將近年末。


「很忙就不用吃飯了?請你吃肉的時間還是有的,」東昊哥一錘定音,「去外面也不方便,就來宿舍吧。」


雖然在國民製作人心裡是個一日五餐的形象,也總在採訪裡說,但與其說在意一頓肉,我只是在意那個人而已。


投票、刷音源、在vlive裡放哥哥們的新曲,本來連專輯都預訂好了—如果不是旼泫哥在消息公開後特意聯繫的話。


「不許給哥花錢,知道了吧?一定會送你的。」


「會有哥的簽名嗎?」我滿懷期待地問。


「只有你有,滿意了?」


我想到他作為WO的成員,這個「只有」大概真的是世上獨一無二了,不禁有些得寸進尺,「那再加個bobo?智聖哥都拿到了。」


雖然被無情地拒絕了,然而收到專輯時我還是高興了好幾天,把對旼泫哥的愛都投注在送W進一位後補上。


真是非常盡職的ㄴㅇㅅㅌ了,連我自己都這麼認為。


因為是遠距離,想讓哥明白我的愛,攻勢好像要猛烈一點才行。


#


少了旼泫哥的Nu'est宿舍其實沒有想像中可怕,至少就我的觀察,哥哥們穿長袖應該和沒洗衣服沒有太大的關係。


「真的好久沒跟哥見面了啊。」


廚房擠不下五個人,打過招呼後,我和不會做飯的珉起哥就被打發去餐廳等著。


我感嘆,「如果旼泫哥也在就好了。」


這本來是句再正常不過的話,珉起哥卻露出有些緊張的表情。


「善皓啊,」他低聲道:「如果可以,儘量不要提到旼泫。」


我不解,正想詢問,鐘炫哥卻端著食材從廚房出來了,「你們倆在聊什麼?」


珉起哥朝我使了個眼色。


「只是好奇哥怎麼突然想到請我吃肉?」


「也不是突然,一直記著呢,只是沒有時間。」鐘炫哥道:「因為拿到一位,珉起說你很用心應援,想找你一起慶祝,所以就這樣了。」


我覺得更加奇怪,突然想起那天放送結果出來後,我曾給旼泫哥打過電話。


嗯,看到新聞了。


那時我只覺得他聽起來很疲倦,現在想起來,那幾乎可以稱得上是冷淡。


鐘炫哥臉上的笑容不似作偽,可我盯著他忙碌的身影,突然意識到,他瘦得太厲害了。


「哥,你⋯⋯」


「嗯?」


「不,沒什麼。」


除了沒參加Produce 101的Aron哥以外,珉起哥、東昊哥,甚至一次也沒同組過的旼泫哥都成為很親近的存在,唯獨鐘炫哥沒有。


「你和鐘炫好像有點尷尬。」


末放的彩排上,鐘炫哥原本和我們坐在一起,後來被叫去商量事情。攝影機轉去拍其他人,旼泫哥突然這樣對我說。


「說實話,我也不知道。」我轉頭看他,「有那麼明顯?」


和旼泫哥熟起來的契機,是在sorry sorry的時候,雖然不同組,但總是一起練習,加上二組的哥哥都很帥氣,想不注意也難。


鐘炫哥也在那個被稱作傳奇的組合裡,然而比起旼泫哥,還有其他唱得最好的、粉紅色頭髮的、長得高的、唱跳俱佳的哥哥們,算是很不起眼了。


那時我並不知道他在Nu'est裡就是隊長,只是對二組的選擇感到意外,而顯然有這種想法的並不只有我一人。


二組都覺得隊長可以嗎,連老師都這麼問。


總是安安靜靜,卻為隊伍操碎了心,直到後來鐘炫哥在課程上站出來為組員說話,我才稍稍改觀。


畢竟不管是誰,看到他是怎麼將在煥哥和玄彬哥兩大舞蹈機器帶成現在的模樣,又是多麼恨鐵不成鋼,把內心深處的痛苦都剖出來讓弟弟看,都會動容的吧。


鐘炫哥⋯⋯我真的很感謝他。


就連冠霖也很喜歡他,說從position評價開始就一直同組,得到了很多幫助。


可真正令我在意的還是旼泫哥。


因為對哥很關心,我找過很多Nu'est的影片來看,其中一個vlive曾提到鐘炫哥很認生的事情,那時東昊哥還說了一句「所以你們才總是互相照顧嗎」。


如果一開始是因為認生,後來又是因為什麼呢?一直待在鐘炫哥身邊。


「善皓啊,過來幫忙一下。」


我走進客廳,見珉起哥正在搬椅子,有些疑惑,「不是只有五個人嗎?」


「東西太多了,餐桌擺不下,拿兩張去用吧。」


我總覺得哪裡不對,但還是照做了,卻聽得門外一陣嘈雜,接著是鑰匙轉動門鎖的聲音,有人推門走了進來。


「旼泫哥⋯⋯冠霖?」


#


吃飯對我而言,一直是件幸福的事,可這頓飯我吃得異常艱難。


旼泫哥和冠霖進門時,我瞥見珉起哥的神色,就確定他是知情的,只是不知出於什麼原因,並沒有告訴我。


我煩惱了好一陣究竟該先抱誰,最後情感還是戰勝理智,朝旼泫哥撞了上去。


「善皓⋯哥很累啊⋯⋯」


說著埋怨的話,卻沒有把我推開,而是用力地回抱,這就是旼泫哥,總是心口不一地溫柔。


其他哥哥聽到動靜,紛紛從廚房裡出來。


冠霖走上去和鐘炫哥擁抱,兩人分開後,鐘炫哥拍拍他的肩膀,「不知道今天你也會來啊。」


氣氛一下子冷了下來。


他抬頭的瞬間對上旼泫哥的視線,頓了一下,才把話接下去,「難怪⋯⋯我就想善皓為什麼需要那麼多肉。」


我感到身旁人的身體倏地僵硬了。


「不歡迎我嗎?」


我從沒聽過旼泫哥用那麼生硬的口氣說話,有些焦急,可鐘炫哥看上去並沒有動搖,甚至有些無奈地笑了。


「你明知道⋯⋯那是不可能的。」


兩人僵持不下,我緊張地看看這個又看看那個,東昊哥和珉起哥似乎有些擔心,卻沒有阻止的意思,最後還是Aron哥出來打圓場,「有什麼事吃完再說。」






Tbc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寫文真的是

有靈感的時候,下筆如有神

沒靈感的時候,下筆如烏龜 

就算我喜歡卡咪也不能這樣啊(抱頭

又是番外 第一人稱主角換了所以加了善皓tag

太囉嗦了所以分兩篇

希望大家多留言評論^ - ^


评论(27)
热度(181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Genius Lab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