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nius Lab

Produce 101和新東方沉迷中

我獨自PD中 02


Concept評價移動人員的結果出來了。


在拍攝移動前還有一段時間,我看著那個總是精力旺盛活潑過度的孩子,此時安安靜靜地蜷在角落,想了想,還是起身坐到他旁邊。


「還好嗎?」


「嗯⋯⋯是哥啊。」


柳善皓靜靜地笑笑,平時看見我總是跳上來求skinship的孩子突然不鬧騰了,看來被投出去對他打擊不小。


「雖然有點遺憾,但總是一個新的開始,還是要打起精神來啊。」


我明白言語上的安慰無論如何都顯得蒼白無力,更何況是以生存者的身分來說,可我更不希望他失去開朗的模樣。


不要覺得自己是被拋棄的人,能感受到一點溫暖也好—對於這點我深有體會,因為過去六年裡,我就是憑著成員們和ㄴㅇㅅㅌ的愛走到今天。


善皓沒有看我,目光望向正因存活下來而慶祝的人們。


「真的是開始嗎?還是結束呢?」


我一愣,「為什麼這麼說?」


「其實大家都覺得Never組會贏吧。」


「不要說這種話。」我皺眉,眼角稍稍瞥過周圍。


在這個通向最終評價的最後一道關卡,所有練習生身心俱疲又充滿迫切感的時間點上,這樣的話太敏感了,對議論和被議論的人而言都不是什麼好事。


「我知道的,可是⋯⋯真的有點傷心了。」


善皓第一次在我面前流露如此低落的情緒,我一時不知該如何接話,只能摟過他的肩膀。


彷彿是個默許的信號,又或許是隱忍太久,他靠著我,像是要把所有煩惱和不安都倒出來。


「名次最高的鐘炫哥、最強的主唱在煥哥、跳舞最棒的佑鎮哥,什麼都做得好的聖祐哥、大輝哥、冠霖,還有哥你⋯⋯這不就像Avengers一樣嗎?」


「和冠霖剛來這裡的時候,只是想著要一起變好,可是現在好像可以得到更多。」


「我也是有欲心的人。」


「我現在的名次也很危險啊,沒辦法拿到benefit的話,是不是就會在這裡止步呢?」


「現在想起來,總是在冠霖後面,就像影子一樣,不管怎樣都沒辦法得到更多關心。」


儘管知道善皓並不像看上去那般無憂無慮,我還是意外他也有這麼悲觀的時候,由此看來,Mnet真是害人不淺。


「會有好結果的。」我伸手抱住他,「努力不會背叛你,記得這句話就夠了。」


人氣、分量,這些都是不能深想的東西,除了做好自己能做的事情,別無他法。


善皓伏在我肩頭,聲音悶悶的,「說真的,哥相信這句話嗎?」


「嗯?」


「如果努力有用,NU'EST⋯⋯會那麼辛苦嗎?哥又怎麼會來這裡?」


我輕輕搥了他的背一下,「你小子,覺得你難過哥就不會揍你是吧。」


善皓抱著我晃了晃,「哥不是來安慰我的嗎?」


我的目光在練習室裡轉一圈,最後落在不遠處交談的林煐岷和那人身上。即使在這樣艱難的時刻,那兩人臉上的微笑依舊平和,善良的人好像永遠都不懂,難受的時候,不笑也是可以的。


大概笑習慣了,就哭不出來了。


「曾經有人告訴我,開始的事情,就一定要看到結果。」


努力不一定有用,可這樣的話不能對善皓說。


「至少在看到盡頭之前,我不會放棄。」


善皓低頭琢磨一陣,「真是⋯⋯非常帥氣的話呢。」


我微微一笑,「因為說這句話的,也是非常帥氣的人。」


那頭鐘炫拍拍煐岷的肩,似乎終於結束了商談,我見他四處張望,又挨個找周學年和成雲哥說話,最後目光終於落在我和善皓所處的角落。


我朝他招了招手,「不可以厚此薄彼啊,也來跟善皓說幾句。」


「還有什麼?你不是都說完了嗎?」


鐘炫在善皓的另一側坐下,然後給了他一個擁抱。


「我其實沒什麼要說的,就是⋯⋯不管去哪裡,都在自己的位置上好好努力吧。既然開始了,就一定要看到結果。」


「⋯⋯」


柳善皓回過頭,用一種難以言喻的眼神盯著我,又轉頭看了看鐘炫,我只覺得全身的血液都往頭上衝。


「怎麼了?」鐘炫有些困惑,順著他的視線看了我一眼,「旼泫你耳朵怎麼紅了。」


#


「善皓是好孩子。」


送走這活寶,我們終於能平心靜氣說上幾句。 


「好是好,就是有點⋯⋯讓人心累。」


我無奈地把瀏海捋到腦後,覺得耳上的熱度還沒消下去,「跟要出去的人都聊過了?」


「是啊。」鐘炫摘下帽子,撥了撥汗濕的頭髮。


「希望他們能進到適合的組,有好結果就好了。」


我手撐著膝蓋托腮看他,「會擔心惡魔編輯嗎?畢竟放出太多人了。」


「有成雲哥在,應該很難吧,總是展現積極樂觀的樣子。」鐘炫想了想,不無遺憾地道:「不能同組真的很可惜,歌也唱得很好。」


我腦中突然有什麼一閃而過,「成雲哥那一票,是你投的?」


「嗯⋯⋯不是只有vocal有分配問題嘛。」鐘炫笑笑。


主唱line因為part分配,基本上不會投給河成雲,剩下的兩個rapper⋯⋯鐘炫向來站在團隊角度考慮,無論他和冠霖私下交情如何。


他沒有私心,儘管他從不承認。


「煐岷還好吧?」我伸手把他越理越亂的頭髮壓回去,「我以為他會是第六個,他被投出去我真的很驚訝。」


「諸葛難得失算一次啊。」鐘炫笑看我一眼,隨即又嘆了口氣。


「煐岷真的⋯⋯沒辦法,和佑鎮定位太像了,但我相信他不論去哪裡,都可以做得很好。」


「你和他好像很投緣。」我想起方才兩人站在一起的情景,說不出的溫和,這大概就是飯們所謂佛光普照的感覺。


「是啊⋯⋯煐岷性格真的很好。」


「你眼裡有不好的人嗎?」我無語道:「那周學年呢?」


鐘炫沉默一會,「我就⋯⋯叫他加油。」


我忍不住大笑,即便後來因為笑得太大聲被揍了幾拳。


並不是真的多好笑,只是很久沒見到他狡黠的一面,我甚至快忘了那個愛玩鬧和捉弄人的JR是什麼模樣。


「萬幸,我們都留下來了。」


我伸出手,和鐘炫會心一擊,望著兩人交疊的手掌,眼眶突然有些泛熱。


能有好的結果就好了。


我想握住他的手,不止是這裡到出道的距離,還有從現在直到永遠的時間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記得首發這篇就是決賽那天

那時還想著是給JR的賀禮

沒想到追完直播之後整晚睡不著 頹廢了好幾天

現在還是有點沒辦法釋懷  對新團的關注也大打折扣

連文都寫不下去

才發現原來我雖然好感很多孩子,可那都是因為其中有鐘炫的存在


本來一直很難過 但經過這一週沉澱想法也變了

只希望這是一個可以讓鐘炫幸福的結果

然後還是想把這篇寫完 或許慢慢的寫 

畢竟在已知結局的狀況下,回想前面的內容真的會很難過

但還是想記錄這段追節目和喜歡上卡咪龜的 又痛又美好的時光 



评论(9)
热度(159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Genius Lab | Powered by LOFTER